Monday, September 18, 2006

支持才有持續


今天(17-09-2006)幫吳先生拍Dominic的fashion照片后,到戲院去觀看《夜宴》,並沒有抱着很大的期望去看這一部電影,心裏想着“另一套拍給外國人看得中文電影”,但是因爲馮小剛,信心加了分。電影的前部分果然是拍給外國人看的,無論服裝、化妝、美術、攝影都作到很細膩,但是這一點都值回票價了,但是慢慢地投入了電影中,章子怡的演技果然如報章寫的一樣:沒有進步。但是其他一演員都表現出色,尤其是黃曉明,他另我對他在《神雕俠侶》中的裝有型改觀了。自己非常欣賞的葛優及周迅更是不用多說了。在夜宴那一幕,正當感覺來臨時在戲院裏卻有一些人搞破壞,他們的笑聲干擾了我,可是在這裡也要說,有些情節真的很好笑,畢竟馮小剛是個喜劇導演,風格難免隱藏。看完了之後才明白姐姐曾對我說“導演也得開飯啊!”有時大導演拍些商業片也是應該原諒的,可是《夜宴》比起另外幾部“拍給外國人看的電影”好看得多了,加上超女張靚穎的歌聲,我被打動了。在家重聼[我用所有報答愛-張靚穎]回想《夜宴》的情節,感覺也來了-雞皮疙瘩!讚!最後,個人認爲《夜宴》是值得看的。看完戯后,吳先生與我一致認爲-章子怡給拍悶了,她演繹了太多類似的角色,反而突出了我們喜愛的周迅(老孫)

戯内有一句對白是吳先生與我都很喜歡的-“做人(歌手)最高的境界是把自己的臉變成面具”

在這裡順便恭喜馬來西亞新秀戴便-陳世安,勇奪全球華人新秀冠軍!
不希望下屆再看到那對大賽不尊敬的陳小春當評判。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攝人的背景樂啊﹗是《夜宴》的theme?我也剛剛換了BGM ^^\
《神雕俠侶》一直都很想看﹐兩位主角的演員都是很有潛資的年輕藝人。

陳小春......唉~

btw,治平你剪了陸軍裝之後好好好型仔﹗
&
你在blogspot安家﹐我來拜訪就方便多了﹗yeah~

jeepeng said...

BGM很好聼...

我家的BGM沒錯是《夜宴》的theme,是超女張靚穎演繹的一首非常動聽的歌曲-《我用所有報答愛》。

bb在哪裏見到我的陸軍裝頭?d@_@b

btw,《神雕俠侶》的theme song也是張靚穎唱的。

我最近在追看《超級女聲》,他們的歌聲另我每一秒都雞皮疙瘩,超級感動,我媽還哭了好幾遍。

Anonymous said...

嗯﹐謝謝﹐我還以為我的bgm多數適合老年人(包括我):P 還好你都覺得ok。
我在某網頁(忘了哪個)﹐看到你的玉照﹐很帥氣﹗以前長髮的時候我以為是.......~^^~

能讓jeep媽媽感動到哭的應該都是好東西﹗改天有空要到中文影音店找找看先得。

dominic said...

i thought there's english subtitle in ur blog? hehe!

Anonymous said...

哈!沒想到找到知音人了。。。尤其是喜歡《夜宴》里那一句對白-“做人最高的境界是把自己的臉變成面具”和欣賞葛優及周迅的point!!! 你是攝影師?

Oh MAMA I wanna go Surfin'

All-inclusive 4D3N at Club Med Cherating, Kuanta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