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喝茶

好像很久沒有與我家鄉的老朋友喝茶了。

時常有約我,可是時間都合不來。

搬得好遠,好處-寧靜;壞處-脫節。

以前不必一放工就回家,可以找幾個豬朋狗友喝茶。

當然,話題不會是國家大事,而是圍繞在女人與汽車。

現在搬家了,搬得離開市中心很遠。

媽媽也開始煮飯了,放工了就得立刻回家喝湯。

有好;有坏,好在煙少吸了,坏在話題少了。

馬來西亞的嘛嘛檔真是一個很偉大的發明,

無所不在、24小時不休、價格便宜、有超大投影熒幕、
坐在無敵星空下、車子可以停在身邊、笑話可以大聲講、
煙蒂可以丟地上...等等,有時還會幫我們清腸胃呢!

爲了彌補老朋友之間的感情,我想我真得抽點時間出來,

喝茶+吹水!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能抽空和好朋友一齊HEA﹐其實是一件極幸福的事。
嘛嘛萬歲﹗ :P

ps. 你的新版面好正﹐不過字好少﹐我要放大看。 ^___^\
治平真的好厲害。

Jhunnie said...

平...好一个猪朋狗友...
是你没有时间还是在逃避我们?(哈哈开玩笑)
每次约你,你都说没有空
现在的感觉比以前不一样了..
好像没有那么亲切了?
可能大家都工作忙碌吧..
都很少时间了解对方了..

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对呀!
去戏院看半夜场还要加钱。。。
七仔的东西也比别人贵!!!
嘛嘛24小时营业,
任坐o五‘男女男’,抵到烂啦!
哪里找?哈哈哈~

我还是喜欢马来西亚!!!
除非有一天嘛嘛在这里消失了( O__o")

Anonymous said...

Corinne Bailey Rae!
我現在才聽到﹐這收歌很好聽﹐歌詞填得很好feel!

ram cheong said...

妈的,意思说我是猪朋狗友拉?

Jhunnie said...

嗯嗯,
他当我们是...
没办法我是狗
我很狗

Oh MAMA I wanna go Surfin'

All-inclusive 4D3N at Club Med Cherating, Kuanta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