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good place to waste time

suria klccIsetanplace to sit down and enjoy your drinks or cigarettes in front of fountainturtle view of petronas twin towers from the parkthe parkthe gallerykinokuniya
我很喜歡在周末不知所措時去klcc。第一,交通方便,lrt地鐵直接載到地底。不必擔心昂貴的停車場收費。第二,應有盡有,包羅萬象。第三,旅客多,可以混水摸魚把自己融入旅客中拿着相機亂拍,沒人理你。第四,公園很好玩,拍照的好去處,綜合了來自東南亞各大城市的外勞。第五,有戲院、有畫廊、有kinokuniya以及page one、還有很多裝修很美麗的餐廳...等等。
得空沒有事做或想到要試相機,就一定會想到klcc,有時候走到累了,還可以到戲院觀賞電影,曾經有一次自己一個人去看戯,旁邊有對情侶,女的輕聲地問男的“爲什麽有人會自己一個人來看戯?”我倒覺得沒有什麽奇怪的,第一:不必互相遷就。第二:不會被人打擾,如:“eh, 爲什麽他死了?誰殺的?”或“eh,很冷,拿我的衣服給我一下,pass那個汽水給我一下,給你一點popcorn,我吃不完。”雖然只是幾秒鐘,可是可能會錯過一些重要的情節。難怪盜版那麽好賣,因爲可以pause。第三:一個人的票容易買。第四:比較專心,比較會思考,因爲沒有人可以問,所以要自己想。第五:艷遇!開玩笑的啦!很少可能,如果有也好,以後不必自己一個人看戯。
Suria KLCC的地上還會震動呢!幫助肥胖的逛者減肥,開玩笑的啦!可能是地鐵吧!
所有照片採用Lomo LCA相機及Lucky黑白膠卷拍攝。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看來你真的很喜歡一個人看戲呢,
那我和家業不用預你咯!>8p

看看:
http://www.gsc.com.my/RD/intscreen2.asp?search=fff07
(The Science of Sleep 也是其中一套!)

其實平時和蓮花看戲我也會問些不明白的
(多數是英文不明白或馬來文聽不懂),
很多時候是會想到,可能這park她會不明白
所以需要給些提示或解釋,那她會更容易投入。
兩人一起看戲也不錯的!呵呵!

Anonymous said...

對﹐KLCC是個好去處﹗每個月會去一兩次﹐在那裡掉了不少腳毛﹗哈哈﹐這個weekend又會去KLCC!有書展!

ching*

yayawoo said...

hahaha, i almost everyday after work also will go to KLCC have some walk...
next time u can ajak me ah!
^^

jeepeng said...

s8j: 我没有说2(或以上)人看戏不好,只是说自己一个人看戏没有不好。哈哈!不要这样啦“预”我啦!

ching:原来你有脚毛!!!

edmund:i'm not gay.haha!kidding kidding, dun get mad.

jeepeng said...

s8j: 我没有说2(或以上)人看戏不好,只是说自己一个人看戏没有不好。哈哈!不要这样啦“预”我啦!

ching:原来你有脚毛!!!

edmund:i'm not gay.haha!kidding kidding, dun get mad.

Anonymous said...

幾時?家業大哥好像很忙。。。。 =_=
我還要拿戲給你呀!!!

ShiRLeXia said...

I hope you'll see this though this is already ur old post.
I enjoy reading ur blog, really! And I VERY MUCH agree with you that it's better to watch movie alone! I do that almost every week! :p
I've added your blog in my link of my blog!

Oh MAMA I wanna go Surfin'

All-inclusive 4D3N at Club Med Cherating, Kuantan,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