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08

出乎意料




看之前並不知道原來這部電影得過那麽多獎,

上網查看一番,才知道。

我會看,也不就是因爲
Keira Knightley,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

看到現在,淩晨3點了都不捨得去睡覺,

忙着要跟大家分享。


Atonement》幾乎接近完美,

要表達的都收到,要表現的都看到,要表揚的也知道。

以一個星斗市民的角度來看,我給90分,

爲什麽少了10分? 也是因爲Keira Knightley,

走路太時髦,不,整個人太現代了,

Cecilia跟演Domino像演同一個人。

還有窗簾飄得太“出臉”假了,

関着的窗口裡的窗簾也可以瓢成那樣,房内一定很大風!

hanna!知道你們在接吻啦~HEM!


反而那3個不同的Briony演得超好!

還有那在Narnia裡的
半獸人也很好!

更好的是從“i can smell the sea."過後

在海灘開始同一個鏡頭, ....帶到...到...~~~酒吧去!

哇!超讚的鏡頭,我看的時候好像忘記了呼吸。


還有那些像"
L'appartement (1996)"跟"Wicker Park(2004)"

的“回到過去,換個角度”的手法也很好。


説到這個“回到過去,換個角度”的拍攝手法,

不能不提另一部剛看的電影:RENDITION

也是一部出乎意料好看的電影,揭發CIA...

好像...

看了很想加入
Amnesty International 因爲...

好啦!不多說了,總之我不會“陷”你們的啦!

被我“陷”過的人現在一定很猶豫,

不知道該看還是不好,哈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是這幾套戲,迷倒你啦。。。
回來才找來看!呵呵!

Kelvin said...

我現在就去找~ 嘻嘻!

jeepeng said...

GoGoGo! hehehe!

Oh MAMA I wanna go Surfin'

All-inclusive 4D3N at Club Med Cherating, Kuantan, Malaysia